舒慕白的机甲

苟!

明世隐拿起桌上的信,细细打量。
信函是粉红色的,印着点点桃花,没有署名,也没有写是给谁的。

情信吗?
明世隐问道:“星儿,这是何物?”

“嗯?”奕星抬头,“信。”

“什么信,谁给你的?”

“唔……师父问这个做甚。”

“无事,问问罢,不能说吗?”

“……师父喝茶吗?”
“喝。”

奕星像是松了口气,给明世隐泡了杯茶,继续修剪他的花。
明世隐悄悄看着自家徒弟,眼神一点点暗沉,隐隐有风暴翻涌。

是什么事,连师父都不能说?

“奕星”
“怎么了,师父?”
“过来。”

奕星放下剪刀,乖乖走到师父身边。他的突然袖子被拉住,被用力一扯,然后毫无防备地倒在明世隐怀里。

“师父?”
奕星一脸茫然,眨眨眼,立刻想爬起来,下颚被一只大手用力钳制住,痛呼被堵在喉咙里。
明世隐的脸在他眼中迅速放大,最后映出那双深邃的阴阳眸,奕星脑中一片空白,他茫然了一阵,唇上的痛感将他拉回现实。
“呜呜……”
师父……
对方强势撬开他的牙关,舌尖被热源包住,拉扯着前往陌生的领域。
奕星闭紧双眼,缺氧使他感到阵阵晕眩,双手无力地想推开明世隐。明世隐松开钳制住下颚的手,紧紧抱住他,加深这个吻。
“唔……”
奕星手脚一阵阵发软,靠着明世隐的支撑勉强坐住。唇瓣又被重重咬一口,痛得他倒嘶一口气,明世隐放开他,伸出指尖,抚上他被咬破的下唇。

“痛吗?”
“……”

“那封信,谁给的?”
“唔……”

“是情信吗?”
“不是,是虎拜托我写的。”
“拜托你写什么?”

“虎和离吵架了,离不肯见虎,虎不知道怎么道歉,就拜托我给离的写道歉信。”

奕星说着,唇瓣上又传来丝丝痛感,
“呜……”

“这种事情,以后不准瞒着师父,明白吗。”

“我没有瞒师父,虎叫我不要跟第三个人说,怕离知道。”

“跟师父说,无碍。”
“是,师父。”

“还有,让虎自己去道歉。”
“嗯?”

“你跟他说,吃一个月的素,比任何道歉信都强。”
“我明白了,师父。”

由于某首领的误导,傻老虎真的吃了一个月的素,成功博得了兔子的欢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87)